close

臺南ISO 14064查證輔導,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高雄VCS實務分享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臺中碳權交易所推薦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桃園ISO 14067認證輔導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新竹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桃園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中碳權認證單位

落葉總會歸根 周而復始的歲月洗禮, 曾經火紅的楓葉也會瑟瑟飄落, 將一切都歸于大地, 留下的只是孤獨的樹枝。 而容顏也難免會刻上歲月的痕跡, 人終究是逃不過老去的命運, 那為何不用優雅拭去塵土? 歲月靜好,只愿不留遺憾。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甜甜的說說文案 一、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二、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三、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四、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五、十里春風不如你,你一笑便是春天;萬家燈火不如你,嘴角上翹便如煙火;星海浩瀚不如你,你的眼內便含星河。 六、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七、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八、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熱愛你,執著并且堅定,然后,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了。 九、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十、我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十一、天冷了,你穿的再多,心里要是沒有我,還是凍死你。 十二、你真好,我真愛你。可惜我不是詩人,說不出再動人一點的話了。自從我認識了你,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十六、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七、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八、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十九、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二十、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其他人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復。 二、大概世間萬物都有去處,而你才是我的歸宿。 三、我喜歡夏天的綠蔭,秋夜的星空,冬日的雪原,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它們加起來都不及我喜歡你的萬分之一。 四、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五、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六、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七、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十、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偏偏獨愛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二、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三、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十五、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十七、何止浪漫與愛,我口袋里的星星,眼中藏匿的銀河,遇見你的那一刻,萬箭齊發通通指向你。 十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十九、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游至盡頭,你若白發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情人節的甜甜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今生,你不老,我不老,你不離,我不棄。 四、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 五、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六、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七、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戀人,少一年,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八、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九、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十一、情書給你一封,情話給你一句,余生給你一人。 十二、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徐志摩。 十三、世界一般,你很珍貴。我要你無災無難,無我不歡。 十四、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五、你是霧,是舊夢,是寫在糖紙上的詩,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 十六、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七、一屋兩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十八、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十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二十、余生路很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請你不要放手。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CAREE111VDGV5E


台北碳盤查認證機構推薦
綠電憑證交易買賣平台推薦 》碳權代購與碳封存:墨西哥碳權開發93138高雄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企業碳權代購策略:墨西哥碳權開發國際碳權代購 》碳權代購為企業減少碳足跡:聯合國認證碳權開發3567高雄碳權開發公司 》碳權代購與碳封存:聯合國認證碳權代購

arrow
arrow

    se15m6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